C929小王后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💕

【成情】张警官的恋恋不忘

本身没有cp洁癖,主要嗑反炸cp。只是刘奕君老师张力太强了我好爱!浅嗑一下,仅供娱乐。

ooc预警,一个甜甜的小故事。



醒过来的时候张成是懵的。


他脑子宕机了几秒钟,才转头去看身边的人。


小姑娘被子裹到了脸上,他伸手去掀开被子的动作都微微发着抖。


她昨晚应该是太累了,睡得很熟。张成重新给她掖好被子,下床去找衣服。


两个人的衣服都掉了满地。张成穿好衣服,把小姑娘的衣服也都一件件捡起来在床上放好。


好像少了一件内衣……张成在地上没找到,只能动作轻柔地在被子里找。


然后他便瞧见了洁白床单上的点点猩红。


一时间五雷轰顶。


张成逃避般的闭上了眼。


他脑子是断片的,刚睡醒的时候就大概知道出了什么事,一直不愿意面对,但是事实就是摆在这里了。


昨晚他和人家小姑娘喝酒,然后睡了……


他原以为如果李诗情和世界上任意一个非亲非故的男人喝酒,那么他应该是最安全的。身为人民警察,他本应该保护所有公民包括她的安全。


现在却是他亲自践踏了群众对人民公仆的这份信任。


张成望着小姑娘恬静的睡颜,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巴掌。


他清晰记得昨晚自己是没有完全醉的,如果完全醉了的话是不可能发生关系的。但是年轻的美人投怀送抱,酒不自醉人自醉。


张成头痛欲裂。


他起身洗了把脸,在浴室里对着镜子发了好一会呆,磨蹭了十几分钟才出去。


她醒了,呆呆地坐在床上,没穿衣服,被子盖在肩膀下方。


看到他的一瞬间,李诗情低下了头。


她不安地绞着手指,看起来好像有点怕他,连呼吸都是轻轻的,肩背的起伏不是很大。


张成调整了一下呼吸,把刚才叠好的衣服送到她手边:“先穿上,别着凉。”


然后他便转身进了浴室。直到敲门声响起来,他走出去,对上李诗情墨黑透亮的眼睛。


她穿的衣服是普通的圆领,露出了脖子上星星点点欢爱的痕迹。


太造孽了,张成想,硬生生把目光从她脖子上挪开。


“张警官…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。”李诗情眼眶红红的,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张成。


张成瞬间觉得自己像骗了女孩子就想脚底抹油开溜的无耻之徒。他连忙出声挽留:“今天周末,你有事吗?如果没有的话……我们谈一谈?”


“你放心张警官,”李诗情眼角和鼻尖泛着红,隐隐带了哭腔,“我不要你负责,我也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的。”


张成拉着她的手腕走进屋内:“我不仅仅是想对你负责。我对你从来都有不一样的感情,诗情,你愿意接受一个比你年长这么多的男朋友吗?”


李诗情抬眼看他,眨着小兔子一样可爱又可怜的眼睛。


“张警官,其实我一直喜欢你。”李诗情揪着衣摆,“不然我也不会找你喝酒,喝得有点醉的时候还……蓄意勾引。”


她说最后四个字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踌躇地瞥了一眼他的脸色才说出来。


其实他都知道。昨夜的前半部分他还算清醒,是她先主动吻的他,20岁的女孩子清纯又妩媚,张成虽然过了血气方刚的年纪,但终究还是没有把持住。


“诗情,你听我说。”张成握住了她的手。他的手上是层层叠叠的伤痕和老茧,饱经风霜,和她娇嫩白皙的小手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
“现在是这样的,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那昨晚的事情其实只是催化剂,不会对结果造成影响,只是加快了我们在一起的过程。只要你愿意,我们就在一起,好不好?”张成直视她的眼睛,没有许久之前审讯她时的冷冽,只有无尽的温柔。


李诗情舔舔干裂的嘴唇,点了头。


张成看出她的犹豫。她昨晚或许只是小女生试着撩一下他,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。


女孩子的第一次啊……唉。


张成倾身把她搂进怀里,让她靠在自己胸膛上,听到他最真实的心跳:“乖,有我在,什么都不要担心。”




(应该会有续集,你们猜猜看那晚老张和小李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😉彩蛋是那晚的某些画面😏)

评论(129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